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黑龙江省饶河县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强化军地交流,近日,黑龙江省饶河县双拥办联合县税务局、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走进驻饶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围绕“退役安置、就业创业、自主创业税费减免、小额贴息贷款”等部队官兵关心的问题进行政策讲解。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现场部队官兵所关注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答,整场活动互动频繁、交流深入,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官兵纷纷表示,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讲解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听得懂用得上,解除了官兵们的政策鼓励,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使让他们不断增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