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张家港市开展“走边防 看亲人”专项慰问活动

  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一片红色双拥热土,一直以来,始终把驻守边海防等艰苦边远地区官兵及其家属放在心上,常态化开展“走边防 看亲人”、“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4月23日至27日,张家港市双拥办负责同志带领经开区(杨舍镇)、冶金园(锦丰镇)、乐余镇、凤凰镇、金港街道、后塍街道等6个区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市邮政分公司“老兵邮路”相关人员前往浙江、广东、福建等地开展“走边防 看亲人”活动,代表港城人民向驻守边海防艰苦边远地区的张家港籍官兵送去真挚祝福。

  梁丰巧克力、凤凰茶叶,上过央视秋晚的糕点……为了让边海防官兵感受到家乡的味道,市双拥办和有关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集思广益,精心挑选了一批具有港城文化特色、满怀家乡人民情感和祝福的特殊“拥军礼包”,市邮政分公司发挥“老兵邮路”作用,邮政快递寄送“拥军礼包”支持“走边防 看亲人”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向官兵们介绍近年来张家港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五天的行程,慰问组一行走访看望了10多名驻守边海防等艰苦边远地区的张家港籍官兵,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常年坚守在祖国最恶劣、最危险的地方,为了祖国的安全、人民的安康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给慰问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