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福州市组织驻地军人家庭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4月8日,福州市双拥办等福州市“党建+双拥”联盟成员单位,组织驻榕某部20多户军人家庭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直观感受驻地福州建设发展成就,了解福州底蕴深厚的双拥传统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光荣历程,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

  参观过程中,军人家庭在成就展各篇章前驻足观赏。一名军属表示:“成就展丰富而生动,不仅展示了福州的建设发展成就,福州的艺术家还用寿山石雕刻呈现福州的双拥故事,我们一路参观下来,很激动,收获也很多。”参观结束后,军属们纷纷表示:“作为军属,将尽职尽责照顾好家庭,让下一代感受到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市双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福州历届市委、市政府秉承双拥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紧扣服务部队练兵备战,主动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据悉,福州“党建+双拥”战略联盟2022年成立以来,有效引领带动全市各单位参与双拥共建,覆盖市直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创新双拥一体化工作体系已经形成。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