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山东省高青县开到居民家门口的“大篷车”

  一段时间以来,一辆由淄博市高青县双拥办发起、广大退役军人及“荣军联盟”的爱心商家积极参与的“便民服务大篷车”,满载着为民服务的满满诚意,不定期开进居民小区,向群众提供健康义诊、电器维修、理发修面、家具保养等服务,开展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就业帮扶、文体联谊等活动,温暖了小区居民。

  前期,市双拥办发出了组建“红星闪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动员令,这是做好做实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作为淄博唯一沿黄区县,高青立足自身实际,率先成立了具有地域特点、县域特色的“红星闪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高青支队——“青戎融”志愿服务队,创新打造了贴近群众、实体运作的退役军人“便民服务大篷车”项目,把退役军人向上向善的热情凝聚起来,拥政爱民的能量激发出来,聚焦群众日常生活中的“所需所盼”,提供志愿服务和爱心帮扶,以枝叶关情的“小贴心”打开了亲如一家的“大切口”。截至目前,退役军人“便民服务大篷车”已举办12期,服务覆盖群众1200余人次,相关做法在各级媒体平台宣传推广。“青戎融”志愿服务队荣获“高青县最美青春团队”。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