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鹤壁市举办“双拥花开满鹤城 同心铸就强军梦”主题快闪活动

  近日,鹤壁市双拥办等举办“双拥花开满鹤城 同心铸就强军梦”主题快闪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双拥工作,以主题宣传的方式将军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hebi.jpg

  在新世纪广场,红旗飘扬,歌声嘹亮,英姿飒爽的演员放声高歌,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各界代表聚在一起,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双拥工作的支持。

  民兵红色文艺轻骑队演员、鹤城双拥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以及来自鹤壁技师学院国防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翔小学的学生们共同演唱《青春战歌》《双拥花开满鹤城》等双拥主题歌曲,其中《青春战歌》《双拥花开满鹤城》两首歌曲是结合鹤壁文化和红色资源原创的歌曲,展现鹤城大地“军爱民、军拥军”的浓浓鱼水深情。

  现场群众被歌声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市民李先生表示:“有军人的守护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在樱花文化节期间偶遇这么大场面的快闪活动,惊喜之余非常感动,感受到军民团结的力量,感受到咱们鹤壁市浓厚的双拥氛围。”

  民兵红色文艺轻骑队歌唱演员表示:“作为民兵红色文艺轻骑队的一员,肩负着双拥宣传的神圣使命,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快闪活动,发挥我们文艺工作者的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双拥创建工作中去,为双拥工作贡献力量。”鹤翔小学学生表示:“我要向解放军叔叔学习,助力鹤城双拥建设。”

  此次快闪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强军力量”,动员和激励全市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保卫国防,巩固升华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助力鹤壁市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活动现场还设立宣传点,市双拥办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双拥政策的群众进行详细解答,为现场群众发放双拥宣传品。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