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三门峡市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3月22日,三门峡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召开。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动员全市军地各级、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

sanmenxia.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三门峡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双拥创建工作的批示。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双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关键,紧盯重点,扎实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契机,讲好双拥故事,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创建的良好氛围。要精准落实落细拥军政策,健全完善基层双拥服务体系,持续加强退役接收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工作,着力解决官兵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完善军地“双清单”制度,加强军地协作,整合优质资源、发动社会力量,精心培育双拥创建特色亮点,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推动全市拥军崇军氛围更加浓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