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广州市增城区与舰同行 共建双拥和谐方舟

  2023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4月23日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4周年纪念日。增城区双拥办联动多家企事业单位与海军某部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浓厚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凝聚军民意志、汇聚军地力量,推动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广州.jpg

  千里亲缘一线牵,万里波涛情不断。参加活动的地方单位代表与部队代表现场签署了共建协议,进一步完善军地交流互动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军民情谊,推动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共同发展。春风送暖,百花盛开,《迎春曲》以清新活泼的旋律,拉开文艺汇演序幕,老兵合唱团的《早安,永宁》、钢琴演奏《等待出航》《五星红旗》等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军民团结、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歌曲《中国精神》赢得了全场官兵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把演出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增城区双拥办还安排了拥军文化艺术老师深入军营里,按兴趣分班开展教学,为广大官兵带去国画、书法、剪纸、舞狮等传统文化的教学指导,并为部队送上一批书画器材与乐器,进一步丰富官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海军某部战士表示:“在纪念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的日子里,非常感谢广州市增城区双拥办到我们这里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请来当地知名艺术家针对我们的兴趣爱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学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官兵学习了才艺,提升了能力,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