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普洱市墨江县将立功喜报送到军嫂单位

  军功章里有军人的一半,更有军嫂的一半。近日,普洱市墨江县双拥办把一名现役军人的三等功喜报,送到了妻子方老师的工作地新抚镇小学。仪式的现场气氛热烈,在学校师生的见证下,送立功喜报小组为方老师佩戴绶带和大红花、送交喜报、合影留念。

puer.png

  仪式现场引来一群“追星”学生,学生们看着火红的奖状和沉甸甸的军功章,发出阵阵惊叹,纷纷伸出小手,争先感受着军功章的荣誉,为老师竖起大拇指。

  当“沉甸甸”的军功章和喜报递到方老师手中时,她感动的说:“我一定全力支持好丈夫工作,支持他在前方守好‘大家’,我在后方守好‘小家’,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成为党和国家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仪式结束后,送立功喜报小组走进方老师的课堂,深入了解军人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立功喜报送到军属工作岗位上,不仅温暖了军嫂,也用生动、走心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激发了青少年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