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北京市集中部署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近日,北京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全市各区军地主管领导汇报,集中部署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北京市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陈蓓主持会议。

  会上,全市16个区军地主管领导重点围绕本区4年来争创双拥模范城的情况做了汇报,考评组成员结合前期检查和汇报情况,对各区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现场打分。

  卢彦充分肯定了4年来的双拥创建工作,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区要坚决落实“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政治要求,真正把双拥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统筹、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确保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双赢理念,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落实上合力,形成党政军齐抓共管,职能部门统筹推进,军地军民密切配合,双拥机构协调落实,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全力做好全国双拥办调研准备工作,抓宣传、造声势,切实以首善标准展现首都双拥创建工作的新气象、新成就。

  全国双拥办、北京市双拥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京部队大单位考评组成员,北京市各区主管领导、驻区部队牵头单位代表,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各区双拥办主任等共190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