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泉州市深化双拥共建 扎实做好争创模范城(县)工作

  近日,泉州市召开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迎检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双拥工作,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前,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对双拥和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肖汉辉主持会议。

  康涛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军民共同努力,双拥创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品牌。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泉州市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严格对照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深化双拥共建活动,确保实现"九连冠"目标,不断开创泉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王永礼在批示中指出,泉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既是泉州人民与驻泉官兵的共同愿望,也是各级政府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九连冠"目标要求,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细合作、出亮点,持续强化双拥创模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把双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双拥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强国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要聚焦重点,提升拥军支前实效,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创新双拥工作品牌,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继续走前列、出实效。要补短板强弱项,争取硬件上少失分、软件上不失分、特色亮点上多加分,以"九连冠"佳绩为全省双拥工作大局增光添彩。要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讲好双拥故事,推动形成"爱我人民爱我军"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