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张永林捐款百万元 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近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永林向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助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玉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张永林,云南太标太阳能集团董事长。18岁从军,经过5年的部队磨炼,于1985年返乡创业,创建云南省太标太阳能集团,通过不断技术升级、扩大规模、资源整合,逐渐发展成为集太阳能生产、机床铸造、可再生资源生产和报废汽车拆解等多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员工近3000人,2019年实现产值30亿元,帮助30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同时,张永林还出资近3000余万元创办了云南省唯一的国家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玉溪国防兵器园,免费供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学习,截至目前接待参观人数500余万人次。

  此次疫情发生后,张永林深刻意识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践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令,在国家危难之际、人民需要之时,积极回馈社会、主动作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党和政府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军人担当,彰显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军人本色。(云南省双拥办 王文跃 王成立)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