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葛浩新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客人"日前了解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因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工作需要的医疗防护物资和消毒用品出现告急,立即决定拿出自己的积蓄,并组织阜阳市新丰种业专业合作社13名会员自发捐款给市第二人民医院。

1.jpg

  据了解,这位特殊的"客人"就是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的阜阳市颍州区全国种粮大户葛浩新。

  他表示,面对突发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抢救患者,这种危险面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感动,近期,我还将再次向市二院捐款以慰问该院一线医务人员,并将深入部队为子弟兵送去防护用品。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