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爱国拥军典范李亚军助力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阜阳市上下一心,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全国爱国拥军典范李亚军同志就是其中的一位。

1.jpg

  李亚军,安徽中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阜阳关爱"三留守"志愿者协会会长,在1月初因雨天路滑跌摔致腰椎断裂,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的情况下,仍情系人民子弟兵和人民群众,指挥着企业和协会深入部队、医院、老年公寓等地送去抗菌药品、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及新鲜的水果、鱼等生活用品。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充分展示了他爱党爱国爱军爱民的新的风采。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