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邳州市领导慰问“全国最美拥军人物”曹恒

  8月9日,邳州市领导张国昌看望慰问“全国最美拥军人物”曹恒,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对她长期以来关心国防、心系军营、拥军爱军的高尚情怀表示赞赏,希望她继续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把邳州拥军工作做得更好。

1.jpg

  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曹恒就积极投身拥军事业,从关爱军烈属到慰问光荣院老人,从看望抗震救灾战士到关怀艰苦地区官兵,彰显了一名“80后”退役女兵的爱国拥军情怀。

2.jpg

  拥军18年来,她的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先后到过朱德警卫团破障三连、雪豹突击队、强军精武红四连等部队,被战士们亲切地称为“拥军小姐姐”,先后被多个连队聘为名誉政治指导员、名誉班长,获得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江苏好青年、徐州好青年、徐州市拥军优属模范等殊荣。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