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双拥办调研组赴河南调研双拥创建工作

  近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带队赴河南调研双拥模范创建工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舒庆,省军区副政委刘金来出席双拥创建工作汇报会。

  舒庆代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工作汇报。他表示,河南是驻军大省、兵员大省,也是退役军人大省、优抚大省。近年来,军地各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发展。

  肖安水对河南省的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省主要领导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各地双拥氛围浓厚,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服务备战打仗,持续提升双拥和模范创建工作质量。

  河南省其它与会人员均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双拥工作,狠抓双拥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加强军地沟通协作,不断开创河南双拥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