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今日启动

  人民网石家庄7月13日电 (田巧梅)“向优抚对象开展流量赠送活动”“五折清洗家电”“免费提供12次法律咨询服务”“住宿8折优惠”“聚会、住宿、用餐等享受5.5折优惠”……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和优待的服务,7月13日上午,由河北省双拥办、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在河北博物院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全省各设区市、各县(市)135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1.jpg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李博阳摄

2.jpg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田巧梅摄

  “在全省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拥军成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河北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兰保良表示。

3.jpg

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永利宣读拥军倡议书。 李博阳摄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是到北人集团、中国电信集团、石家庄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等十六家企业门店消费或者接受服务的现役军人、退伍军人、转业干部及家属等都可享受相应优惠。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北人集团等16家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和活动主办方签订了承诺书。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