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座谈会在邯郸市召开

  3月31日至4月1日,全国双拥办在河北省邯郸市组织召开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交流各地社会化拥军工作经验,现场观摩邯郸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实践做法,部署推进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

01.jpg

3月31日至4月1日,全国双拥办在河北省邯郸市组织召开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河北省社会化拥军工作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创新形成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军队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新模式,为新时代社会化拥军工作提供了鲜活经验。邯郸市结合新时代拥军工作需求,坚持“让尊崇落在实处、把服务贯穿始终”的理念,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实现了传统拥军优属向社会共同参与、物质精神并重和常态化、全覆盖的转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军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抓好双拥工作落实,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要支持鼓励社会力量爱国拥军,推动拥军工作向基层走、朝社会扩、往实里做,营造更为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既交流了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又推广了社会化双拥工作的宝贵“邯郸经验”,对深化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河北省、邯郸市、吉林省长春市、江苏省徐州市、浙江省金华市、江西省南昌市、山东省青岛市、烟台市和重庆市渝中区作交流发言。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交流发言单位双拥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