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天津市津南区为春季入伍新兵家长赠送意外险

  近年来,津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思考双拥、筹划双拥、推动双拥,大力支持部队备战打仗,有效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近日,“你送子参军 我赠险优待”赠险仪式在天津市津南区太平洋保险公司津南支公司举行。

  此次赠险仪式是天津市津南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人武部门拥军优属的一项举措。在春季新兵入伍之后,两部门着眼做好军人军属优待工作,积极与保险公司对接,扩大拥军优属内容,为春季入伍新兵家长赠送意外险。同时,免费赠送“重疾专家预约、重疾专家病房、重疾专家手术、电话/图文健康咨询、视频医生体验(季卡)、120急救补贴和陪诊服务”等“太保蓝本”服务。通过这项务实的举措,让“尊崇军人职业、关心关爱军属”社会氛围更加浓厚,也进一步调动该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作者:天津市津南区双拥办  莫新悦)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