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双拥网

全国双拥办唯一官方门户网站    收藏本站

“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揭牌

  在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合作共建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揭牌。

  泰达航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航母编队”资源为核心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凭借独有的军事资源优势,相继荣获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等称号。近年来,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履行国防教育使命任务,打造了具有国防教育、科普教育、军事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阵地。特别是自荣膺全国第二批、天津市第6家“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称号以来,基地与海军勤务学院合作打造“航母编队”,同时筹建“国防教育展厅”、“百面红旗映初心”党史教育主题展厅、编建“泰达航母舆论宣传排”民兵队伍,与天津大学合作共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新建立“党风廉政上舰艇”、“学思警廉”教育基地,开拓了国防教育新模式。

  打造“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旨在进一步释放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功能,持续巩固军民共建良好局面,助力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成立后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将为广大退役军人党史学习、军事学习、国防教育以及开展团建活动提供重要平台。

  在活动仪式现场,泰达航母正式宣布,自2021年9月18日起,现役、退役军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进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可享免门票政策。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全国双拥办双拥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55号(全国双拥办) 邮编:100035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3597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675号